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三十一届校运会期间学生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 10- 27 14: 40浏览次数:

各班: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 校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将于10月28——29日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为使运动会能够安全有序地进行,现就运动会期间有关学生管理事项通知如下:
    一、运动会现场休息场地安排
    公卫系:主席台南侧看台的蓝色区域
    二、有关安全事项
    1、休息场地只限于看台,在比赛进行时,除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外,其它同学一律不得进入运动场,工作需要进入场地的一律凭大会组委会发放的统一证件,各系自行发放的任何形式的入场证一律无效。
    2、各系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要合理安排和分流观众,既要保证有足够的观众,又要避免出现过分拥挤的现象,防止意外伤害事件的发生;看台上的观众不要翻跃到护栏外面,以免出现意外。
    3、所有学生都应当服从大会工作人员的现场指挥,凡是出现违反公平竞争、影响运动会正常进行或安全行为的班级,将取消体育道德风尚队评比资格。
    三、其他事项
    1、10月27、28日大一学生晚自修不进行。
    2、运动会是学校统一安排的组成教育教学活动的一部分,没有比赛项目的学生要做好运动员的服务工作,不得擅自离校,有事请假需要得到学生处和教务处共同批准。

                                                                 公卫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