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温馨提示:请绷紧传染病防控这根弦

发布时间: 2010- 11- 15 16: 04浏览次数:

各班:
    秋冬季为水痘、麻疹、腮腺炎、手足口病、结核病等呼吸道传染病的易发期,希望大家绷紧传染病防控这根弦。
    近日我校已发现水痘和腮腺炎病人,为防止传染病疫情扩散,请各位辅导员、班主任配合我们做好以下工作:
    1、落实晨检、因病缺勤、病因追查与登记制度,一旦发现传染病或可疑传染病病人,请第一时间通知门诊部,以便及时做好隔离、消毒、健康教育等预防保健工作。
    2、对确诊为水痘、腮腺炎等呼吸道传染病的学生,原则上动员回家隔离治疗,病愈后凭当地二甲以上医院开的复学证明,经门诊部查验才能复学。如路途遥远,当天回不了家,可暂时隔离在门诊部128房间(女生可隔离在16幢137室)

    3、加强教室、寝室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新鲜。
  
                                         2010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