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09—2010学年学风特优班评审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 11- 26 19: 19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学校的“学风建设工程”,决定在各班总结评比、各系审核推荐的基础上,举行2009—2010学年学风特优班评审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10年12月2日18:30
    二、地    点: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在校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校、系团组织、学生会全体干部,全体辅导员,参评班级代表(2人)。
    四、评比规则(见附件)
    五、其他事项
    1、本次经各系推荐参评的班级共12个,参评班级选派1—2名代表进行现场演讲和PPT展示,由评委(名单另定)现场评分,按得分高低取前8名入选2009—2010学年学风特优班,其余自动获评2009—2010学年学风优良班。
    2、参评班级代表现场演讲和PPT展示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超时将被工作人员中止),参评班级必须在11月26日下午3时前上报班级简介(800字以内),11月29日下午3时前上报现场演讲材料、PPT电子稿,逾期视自动放弃,联系人:姚乐。
    3、所有代表和观众请在18:15前入场。

    附件:评比细则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