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0年下半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 12- 13 12: 33浏览次数:

各年级同学: 
    2010年下半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的时间是12月18-19日,18日上午9:00—11:20分考四级;18日下午3:00—5:20分考六级;19日上午9:00——11:15分考三级。为做好等级考试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各班可在考前一周到本系领取考生承诺书及准考证,望有关考生认真阅读,并在承诺书上签名后方可领取准考证参加考试。 
    二、 考前三天在教学楼一楼注意查看考试安排表及等级考试的宣传料。 
    三、 我校听力播放调频为83.5。 
    四、 考生应准备好考试必须用品。如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如证件缺失,考前必须到相关部门补办,否则不能参加试,准备好耳机、备用电池黑色水笔、2B铅笔,橡皮、直尺等。 
    五、 禁止手机、文曲星等通讯设备带入考场。 
    六、 考前一天,取走考场内的学习资料(清场)。 
    七、 遵守考场规则,文明诚信参加考试。 
    八、 考试全过程,考生不得中途离场,若离场不得返回续考。 
    九、根据2008年四月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规定,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以 下情况视为违纪: 
        1、考生在规定时间翻阅试题册; 
        2、考生未按要求填写试卷代号; 
        3、考生肆意撕毁、涂抹答卷,或破坏答题卡中信息点导致无法评卷; 
        4、在评卷过程中,发现因考生坐错试场导致考生答题卡和答卷出现在其他考场试卷袋内。 
       特别提醒:根据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规定,凡在大学外语等级考试中违规舞弊的考生,其违规舞弊情况记录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库。 
    十、四、六级考试,听力播放时间上午10:00开始(35分钟),下午16:00开始(35分钟),三级考试听力播放时间是上午9:15分开始(20分钟左右)。 
    十一、所有考生入场时间是上午8:45-9:00,下午14:45-15:00。必须持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入场。 
    十二、本次四、六级考试取消A、B卷,较往年有较大变化,所以请各位同学认真备考。
                                                    
                                         2010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