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创业实训免费培训班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0- 12- 27 10: 15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教育部、劳动部、财政部等六部委联合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助推大学生“创业促就业”的号召,以及杭州市“万名大学生创业实训工程”要求,学校免费为有创业和高质量就业愿望的在校各年级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系统培训,内容涵盖能力培养、团队组建、公司注册、市场分析、资金规划、创业准备等各方面,培训从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开始,实训采用“上课”、“上班”、“上网”三结合的方式,对公司经营所涉及的人力资源管理、财务、市场营销、采购等各方面进行训练,让学员的办公能力、业务能力和社会能力等多方面能力得到加强。通过培训提高学员的就业和创业能力,为学生将来步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报名条件:(1)户籍是大杭州区域(包括富阳、淳安、桐庐、临安、建德)
              (2)户籍已迁至杭州的在校大学生
              特别注意:参加过SYB培训的学生不能参加本次培训项目。
    培训收获:(1)培训合格后,为学员颁发由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和杭州市劳动局联合颁发的《创业实训学员合格证书》。
              (2)取得证书后,在杭州创业可申请不超过1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其中科技成果转化、研发项目或文化创意项目20万元。
              (3)从今年起,毕业2年以内的大学生如从事个体经营,自在工商部门首次注册登记3年内,可免交管理类、登记类、证照类等有关行政事业性收费。
              (4)大学生通过创业实训,可以获得全面的创业和就业指导。对于大学生自主创业或是对于学生的日后就业,都会做出权威的引导。培训合格学员纳入人才库,提供专业就业咨询和推荐就业。
              (5)免培训费、教材费、后续服务费等所有费用。
    报名方式:各班有意愿参加培训的同学集中报名到班长处,班长统一领取“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训项目申请表”,持杭州身份证的同学同时提交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学生证复印件;持外地身份证但户口已迁至学校的同学提交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学生证复印件和派出所开具的户籍证明。
    报名及材料上交地点:系辅导员郑老师处。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