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翰墨书法学会 浪花书画协会2011年元旦师生书画展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 2010- 12- 08 10: 00浏览次数:

    光阴似箭,岁月如歌。团结奋斗的2010年已近尾声,光辉灿烂的2011年即将来临。
    为了讴歌祖国欣欣向荣、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讴歌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讴歌国泰民安的盛世胜景,歌颂师生火热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弘扬传统书画艺术,构建和谐校园、人文校园,校翰墨书法学会与浪花书画协会决定举办2011年元旦师生书画展览。从即日起向全校师生征集书画作品。
    要求:1、毛笔书画作品;2、长宽不超过90cm,直幅布局;3、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师生喜闻乐见;4、书法作品书体不限,国画作品工写均可;5、截止时间:12月19日16时30分。
    教师作品交翰墨书法学会干事郑彬老师,电话2667,656714。学生作品交浪花书画协会会长、公卫系卫信0914班方建玲同学,电话529164。      
    希望全校师生积极应征,共同营造美好校园,为学校文化建设作出贡献。
 
                                             翰墨书法学会、浪花书画协会

                                                 2010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