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2010年冬季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 09- 16 16: 19浏览次数:

各年级同学: 
       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通知,2010年冬季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将于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上午九时开考,英语六级(CET-6)考试将于2009年12月18日(星期六)下午三时开考,英语三级考试将于2009年12月19日(星期日)上午九时开考。
      二、收费标准:英语三、四、六级为每考生18元。 
      三、报名时间:
      9月20日~10月9日
      四、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生(包括实习生)。新生高考英语成绩在100分以上者(100含分)。
     2、我校成教学院在校生。
     3、报考CET-4必须是CET-3通过的学生;报考CET-6必须是CET-4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考生只能选报英语六级(CET-6)或者英语四级(CET-4)或者英语三级(CET-3)其中一门; 
    五、报名方法: 
    1、成教学生三、四、六级报名请咨询成教处。
    2、各系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报名(书面)。要求报名信息准确,报名者须在各班规定 的时间内签字确认报名基本信息,若报名信息错误,责任自负。报名数据和信息一旦上报,不再修改。报考四、六级的考生本人必须在考生承诺书上签名,否则不承认其报名资格,报名无效。
   3、各班携带报名单在10月8、9日下午三点之前到学校财务处(行政楼二楼)缴报名费, 报名单经财务处盖章后为有效报名单。
   4、有效报名单和报名收据交到本系后才算报名完成,逾期不再补报。 
   5、10月10日考试中心汇总各系报名单。
   考试前一周公布考试(场)安排。


                                                                                      201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