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走访校友,提升自我”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 01- 20 20: 38浏览次数:

09级各班:
    我系自上世纪50年代创办以来,为全省各地输送了许多医学人才。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不辍耕耘、无私奉献,取得骄人的成就,他们是我校和系部的骄傲和宝贵资源,也是我们在校生学习的榜样!现根据安排,在寒假期间开展“走访校友,提升自我”活动,以期培养和锻炼学生人际交往能力、社会适应能力等,明确就业方向,提高就业竞争力。现具体要求如下:
    1、每名同学按照就近原则,访谈我系的以往毕业生。若没有,可以到当地医院,访谈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医务工作者或其他工作者。
    2、收集校友相关资料,如事迹材料(所取得的成就、先进事迹或主要工作业绩介绍材料――复印件),荣誉证书(复印件),工作、生活照片等。
    3、以人物专访、报告文学等形式,原创撰写反映校友风采的文章,杜绝抄袭,字数在1200字以上。
    4、图文并茂,电子稿。
    5、每名同学必须按时完成访谈任务。完成此项工作的同学在年度综合考评加上“附加分”相应的分值,成绩突出的同学颁发“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
    各班长下学期开学初将本班同学访谈材料汇总,发送至邮箱:
zhengbin86120001@163.com
               

    附件:走访校友情况一览表

                                                                       公卫系团总支学生会
                                                                       二O一一年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