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1年春节学生火车票办理团体购票预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 01- 05 14: 44浏览次数:

各班:
    寒假即将来临,2011年浙江省春运学生返程高峰将集中在1月14日至---1月23日(春节为2月3日),为做好2011年春运我系学生购买火车票的工作,确保学生能在春节前顺利返家,经研究决定,组织进行学生火车票团购,现将火车票团购预登记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查询杭州火车时刻表(可查询相关网站:极品时刻表、浙江在线、路路通、盛名时刻表等,以及杭州站主要列车限售区段表),各班长组织以班为单位填好《2011年春节杭州火车站订票登记单》,于2011年1月6日下午13:30之前连同学生证及优惠卡、购票款交到郑彬老师处。
    二、其他情况说明
    1、因春运火车票比较紧张,在填写登记单时,学生要充分考虑订票登记单上的可否“不限车次”、“日期顺延”、“可联程”、“可无座位”等作第二、第三选择。
    2、本次团购只负责购买21日、22日的火车票,主要针对(外省)长途学生(省内湖州、嘉兴、绍兴等地恕不团购)。
    3、火车站今年不预留学生机动票,错过团购时间可能会造成买不到票,请各位同学尽量能够参加团购,若自行购票请注意购票时间。
    4、各班收集好班级《订票登记单》、学生证及优惠卡、购票预收款等,一并放入专用袋中封存;若学生证4次已刷完或卡损坏导致卡刷不出的,将无法购买半价学生票。预收款请购票同学多加几元,以防火车票涨价(比如,火车票41元,就先交45元,以此类推),届时,多退少补。
    5、团购不购买卧铺票,卧铺票只能到窗口提前11天购买,享受学生优惠。
    6、必须本人填写《订票登记单》。一旦购买到相关票后,学生本人若不要,学校不负责退票,请自行处理。

    附件:杭州站列车限售区段表

                                                      二〇一一年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