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西湖国际烟花大会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 10- 20 08: 33浏览次数:

各处(室)、系(部)、中心:
  2011年杭州西湖国际烟花大会将于10月23日晚 20:00至20:40举行。今年的烟花大会燃放区域主要分3个标段。其中A标段位于钱江三桥至钱江四桥之间的钱塘江水域;B标段设在拱墅区桥弄街以南、吉祥寺路以西规划地块,以及运河西岸国际艺术区公园地块;C标段设在文化广场景观桥及景观桥北侧两岸运河游步道。我校离钱塘江较近,部分学生会前往观看或在校内(公寓)高层建筑物窗户口和楼顶观看。为确保我校师生员工观看烟花时的安全,特通知如下:
  一、各系部要认真组织好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尽可能劝阻学生前往现场观看烟花大会。23日一年级晚自修照常进行,20:00开始由学校组织收看烟花大会电视直播,二年级学生可在烟花大会期间前往教室收看电视直播;如有学生前往现场观看,不能单独前往,并要到辅导员处做好登记工作,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和确保人身安全。
  二、严禁师生员工在校内(公寓)高层建筑物窗户口和楼顶观看。学生公寓管理由滨江后勤服务公司负责,公寓值班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协助;校内建筑物由保卫处负责,学生干部协助;校园巡查由保卫处负责,学生纠察协助。杜绝学生聚集依、爬栏窗、楼顶观看。
  三、住公寓辅导员加强公寓宿舍检查,对未按时回宿舍的学生要逐个联系落实。
  四、保卫处和学生处安排值班人员于10月23日19时到校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保卫处  学生处
                     201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