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2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11- 11- 01 10: 02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非常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我校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浙江省惟一独立设置的医学类高等专科学校,培养医药卫生类高等应用性专门人才,由省教育厅和省卫生厅共建,以省卫生厅管理为主。历年来我们的毕业生以“专业知识扎实、技术能力突出,综合素质优良”而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学校开设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技术、康复治疗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护理、药学、卫生监督、卫生信息管理等10个专业,2012届毕业生预计1832名。为进一步做好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的服务平台,学校将举办2012届毕业生招聘会,诚邀广大用人单位前来我校选聘录用毕业生!为使招聘会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时间:2011年12月2日(周五)9:00开始
地点: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杭州滨江区滨文路481号)内。
请各参会单位自行准备展位的宣传、展示材料,届时有工作人员协助布置。也可提前告知招聘要求,由我校统一安排。本次招聘会不收摊位费,免费提供工作餐和饮用水。
敬请参加招聘会的单位于2011年 11 月25日前将回执邮寄或传真至我校就业办,以便安排展位。学校会在11月28日---11月30日与用人单位进行确认,每单位派代表1到2人,参会代表请提前半小时报到。
学校地址:杭州滨江高教园区滨文路481号    邮编:310053
联系部门:就业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   胡老师
联系电话:0571-87692786、87692648(传真)   E-mail:zjmcjyb@163.com
学校网址:http://www.zjmc.net.cn
                                              
                                                                                            浙医高专就业工作办公室
2011年10月31日

 

 
附: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2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