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11年度校园主持人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 03- 23 10: 28浏览次数:

各班团支部:

    为进一步推动高校校园文化的发展与繁荣,打造校园文化精品,促进青年全面发展,通过选拔优秀大学生主持人,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扬、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校团委举办主持人大赛,一方面为热爱主持的同学们带来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一方面也为学校输送更多主持方面的人才。

     一、活动时间:四月十五日(周五)晚上六点

     二、活动地点:学术报告厅

     三、参赛对象:全校学生

     四、比赛进程:

     1、各系于4月10日(周日)前将参赛选手的姓名、班级、联系方式以及每位参赛选手的一段初赛主持视频(由评委赛前评分,所得成绩占决赛总成绩的20%)上交。各系参赛名额均为两名(男女生各一名)。

     2、参赛选手于4月13日(周三)下午5点在校团委进行抽签。并将才艺表演所需的音乐上交。

     3、4月15日晚上6点在学术报告厅进行正式比赛,参赛选手于五点到学术报告厅抽取第三轮比赛的题目。

     五、比赛形式:

     1、比赛分“魅力主播秀”、“百变花旦”、“新声带的力量”为三个环节。

     1)魅力主播秀:

    此环节希望参赛选手可以将自己对主持的热爱,对主持的诠释用自己的方式表现出来。要求参赛选手主持一段自己准备的片段,限时3分钟。形式、主题不限,要求内容积极向上。

    2)百变花旦:

    此环节希望参赛选手可以更多维,更完美的自己展现给大家,证明自己是百变花旦。要求参赛选手进行才艺表演,限时3分钟。表演的内容、形式不限。

    3)新声带的力量:

    此环节主要是考验参赛选手的主持应变能力,与搭档默契配合能力,对现场气氛的调节能力,是考察参赛选手综合能力的一个环节。根据前两轮的成绩从高到低优先抽选自己的搭档,随意抽取一张命题,用搭档主持的方式进行展开诠释,时间要求2分钟。

    2、比赛最后根据比赛成绩分别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四名。对所有的获奖选手都将颁发证书及奖品。

    六、活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陈露茜:529976

    汪为夷:533294

    请各班团支部接到通知后,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认真组织学生参赛。活动结束后将进行总结表彰。

    比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公卫系

                          二○一一年三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