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三届读书节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 04- 13 11: 33浏览次数:

   “读书明理,博学修身”。腹有诗书气自华,书籍是人类智慧的宝库,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沃土。成长路上,一本有价值的书能够给予一个人最初的人生启蒙,甚至对人的一生产生影响。为了积极引导广大同学多读书,读好书,根据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安排,经校图书信息中心与校团委共同研究决定举办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感悟成长---影响我人生的一本书

    二、参赛作品内容及要求

    1、文章内容要求新颖、健康向上。

    2、围绕一本书、一句格言、一个读书故事,针对本人的专业特点和兴趣爱好,结合“成长”话题展开。

    3、参赛作品的题材不限,字数在2000字以上。题目自拟,绝对原创,主题鲜明,内容健康,文理通顺,结构严谨。对于抄袭、转载或改编他人著作的参赛者,一经发现取消其参赛资格。

    4、参赛作品交电子稿件(word文档),并附上详细的作者个人资料,包括:真实姓名、系别、班级、联系电话。

    三、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 2名,三等奖3名。

    四、活动要求  

    1、大力宣传:各班要大力宣传本次征文活动,形成良好氛围,通过这次活动引导全校广大同学读好书、好读书。

    2、认真组织:各班接到通知后,应发挥各自优势,积极组织各班参赛,做好征文比赛稿件征集、初评工作,推荐4—6篇优秀作品上报校团委。

    3、征稿截止时间

    2011年4月16日

    五、活动联系人

    宋芬芬:557348(E-mail:756070357@qq.com)

                                       公卫系                                  

                               二○一一年四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