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喜报:公卫系29人专升本成功

发布时间: 2011- 05- 26 13: 29浏览次数:

2011年是公卫系毕业生人数最多的一年。公卫系十分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对专升本考试也格外重视,不仅在报名阶段多次宣传动员,在考前准备阶段也精心部署,安排系秘书和辅导员共同做好报名、考前复习等服务工作。

公卫系11届毕业生经过自己的刻苦努力,相关老师的精心辅导,在今年专升本考试中,创造了报考人数最多,录取人数也最多的好成绩:报名参加考试的共有52名学生,其中29名学生被温州医学院、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国计量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四所本科院校录取,录取率达到55.77%

专升本工作对于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满足学生继续深造的愿望发挥着积极作用,今后我系将继续做好此项组织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程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