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12- 10- 22 09: 58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非常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使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能够蒸蒸日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春去秋来,又到了新一届学生毕业时,为了能帮助“毕业生找到好婆家,单位找到称心员工”,我校将于近期举办2013届毕业生招聘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洽谈沟通的服务平台。在招聘会即将召开之际,我校特向贵单位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贵单位光临我校参展招聘,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一个向贵单位展示的机会。为了保证招聘会的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2013届毕业生简介
我校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浙江省惟一独立设置的医学类高等专科学校,培养医药卫生类高等应用性专门人才,由省教育厅和省卫生厅共建,以省卫生厅管理为主。历年来我们的毕业生以“专业知识扎实、技术能力突出,综合素质优良”而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学校2013届毕业生预计1867名,包含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技术、康复治疗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护理、药学、卫生信息管理等9个专业。
二、招聘会召开时间
2012年11月23日(周五)9:00开始
三、招聘会召开地点
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杭州滨江区滨文路481号)
四、招聘会参展人员
各参展单位各派代表1到2人
五、招聘会注意事项
敬请参加招聘会的单位于2012年 11 月18日前将回执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至我校就业办,以便安排展位。学校工作人员将于11月19日--21日与各参展单位进行确认。
请各参展单位自行准备展位的宣传、展示材料,届时有工作人员协助布置。也可提前告知招聘要求,由我校统一安排。
本次招聘会不收摊位费,学校将为各位代表免费提供工作餐和饮用水。为了使招聘会顺利开展,请各与会代表提前半小时报到。
欢迎各市县卫生局组团参展!
 
学校地址:杭州滨江高教园区滨文路481号
    编:310053
联系部门:就业工作办公室
联 系 人:邵老师、胡老师
联系电话:0571-87692786、87692648(传真)
E-mail:zjmcjyb@163.com
学校网址:http://www.zjmc.net.cn
 
                             浙医高专就业工作办公室
                                    2012年10月22日
 附: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3届毕业生招聘会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