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3年专升本报名及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 02- 27 16: 17浏览次数:

2013届同学: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3年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类和录取类别

考试分文理、录取按类别。设文科、理科两个考试科类,文史、理工、经管、法学、教育、农学、医学、艺术八个录取类别。

二、报考条件

1.我校除临床医学(定向)专业以外的2013届学生。

2.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具有较高思想道德修养和文化素质,上进心强,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未受记过(含)以上处分,无考试作弊记录。

3.高职高专阶段学业成绩居本校本专业前50%,无不及格课程(经重修、补考及格视作及格)。

4.已通过CET3

三、报名与填报志愿

1. 报名与填报志愿程序:

1)网上填报志愿时间:320日至24日期间

2)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报名系统,取得注册号,并按要求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选择考试科类和录取类别,填报志愿。

3)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考试科类和一个录取类别。我校学生的考试科类均为理科;录取类别中理工类包含我校药学、医学影像技术、卫生信息管理和健康管理专业;经管类包含卫生监督、卫生信息管理和健康管理专业;医学类包含除药学和健康管理外的我校其他专业。

4)每个考生可填报8个志愿,每个志愿包括一个院校和一个专业。考生只能在本人所选定的录取类别内填报志愿,跨类别填报的志愿无效。考生填报志愿前,须认真仔细查看拟报考院校专业的招生要求,确保本人符合相应条件。如未按相关要求填报而造成不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2.现场确认与资格审核

学生于326日至28日凭注册号办理报名信息到学生所在系办理现场确认手续。核对报名信息无误后,在《浙江省201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上签字确认。

现场确认时,考生需提交以下材料:大学期间所有课程成绩单,身份证复印件,CET-3级(CET-4级、CET-6级)成绩证书复印件,缴纳报考费(110/人)。拍摄电子照片事宜另行通知。

四、考试

1.考试科目:

考试科类

考试科目

录取类别

理科

高等数学、英语

理工类

经管类

农学类

医学类

2.各科满分均为150分。

3.考试日期为421,上午考高等数学( 9001130),下午考英语(14301700)。

考生于420到所在设区市招生考试机构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熟悉考场。

五、其他

1.其他事宜请详见附件1《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3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的通知》。

2.分校分专业专升本招生计划详见附件2.

3.有不尽事宜请咨询教务处招生办:0571-87692654,或各系办公室。

附件1:《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3年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的通知》

附件2:《2013年分校分专业专升本招生计划》

                                        教务处

                                      201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