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Learn More about CBU ——美国加州浸会大会副校长Dr. Larry Linamen来访

发布时间: 2019- 10- 31 09: 03浏览次数:

     10月21日,美国加州浸会大学(CBU)副校长Dr. Larry Linamen、国际招生副主任Vicky Zhang、中国郑州办事处Wang Lulu一行来访,为我校学生进行赴美留学介绍。卫生信息管理(中外合作办学)2018级和2019级全体在校生参加。介绍讲座由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沈清教授主持。

      Dr. Larry Linamen 以提问开场,在互动中让同学们了解洛杉矶,了解加州,了解CBU,并代表CBU向同学们发出了最诚挚的邀请。

      Wang Lulu结合CBU的宣传视频,从周边景点、校园环境、专业介绍、学校生活、课外活动、奖学金设置、语言要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CBU,让意向前往美国求学的学生更多了解该校及美国高等教育现况。

介绍讲座后,有出国意向的40余名同学齐聚博爱楼1009,与Dr. Larry Linamen和Vicky Zhang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同学们踊跃发言,就英语要求、学分互认、就业方向、硕士学位申请、生活周边等事项进行了提问。两位老师一一给予了认真解答。

今年是我校与CBU合作的第六年,双方还就夏令营事项进行了初步洽谈。此次讲座和座谈会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和了解了CBU,进一步开拓了国际视野。

(图文/洪娴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