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党员先行

发布时间: 2019- 11- 22 15: 24浏览次数:

11月19日,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热潮中,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依托志愿服务,走进滨文社区,为居民提供义诊和营养知识科普宣教。

“您家的餐桌上,蔬菜水果有多少?”“怎样的食物搭配最合理?”党员教师们借助十佳蔬菜和十佳水果宣传册,向居民们科普蔬菜水果摄入量与人体健康的关系,建议做到“餐餐有蔬菜,天天吃水果”。

      活动现场,党员教师们还为居民提供血压测量和骨密度检测服务。老师们结合测量结果,耐心地针对大家的健康问题进行专业解答,传递合理膳食的健康理念。骨密度检测服务尤其受到居民朋友的喜爱。

营养宣教不仅限于全民营养周。公共卫生学院“营养宣教进社区”自全民营养周浙江启动仪式上正式出征以来,已组织师生走入省内多个社区,传播健康正能量。

本次志愿服务紧密结合主题教育与“三服务”要求,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到服务群众上,在服务中查找差距、推动落实,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洪娴婷,图/洪娴婷、章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