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专题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9- 11- 08 13: 37浏览次数:

优良的学风是保证和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条件,也是教育质量的重要内涵,反映了学校的办学和管理水平;优良的学风也是学校学院创品牌、树信誉、谋发展的基础,体现着学校学院的治学精神、治学态度、治学原则。按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开展了学风建设专题调研工作。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风建设专题调研活动,积极讨论制定了调研方案,明确了调研提纲。

10月中旬,学院领导班子积极组织开展专任教师座谈会、辅导员班主任座谈会、分专业分层次学生座谈会、师生个别访谈等,深入调研,收集意见和建议。共发现学风问题5项,征求改进意见和建议8条。

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公共卫生学院实际情况,坚持以德为先、全面发展、面向人人,制订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以专业为基础,以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导向,以科学管理为保障的学院学风建设改进措施。

11月1日,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学风建设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针对学院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整改落实。

(图/洪娴婷 姚淑慧 陈哲科  文/陈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