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坚持立德树人,不忘教育初心,做学生成长的新时代引路人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琪琳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 11- 08 15: 07浏览次数:

11月5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琪琳同志在博爱楼903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部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首先,钱琪琳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新思想的体会,分享了高校教育工作者守初心、担使命的感悟。高校担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从“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思考,明确立德树人就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就是我们的宗旨。

接着,钱琪琳同志结合学院“学风建设”的调研成果,提出差距和不足。学院领导班子在充分考虑我院实际情况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坚持以德为先、全面发展、面向人人,讨论制订了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以专业为基础,以学业职业生涯规划为导向,以科学管理为保障的学院学风建设改进措施。党员教师要以高尚的人格魅力赢得学生敬仰,以模范的言行举止为学生树立榜样,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

最后,钱琪琳同志指出,学院要全面加强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引导广大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 文/陈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