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 12- 13 14: 29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2019年12月6日,公共卫生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召开。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琪琳、学办主任刘明智、辅导员姚淑慧、校学生会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钱琪琳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殷切希望: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工作中要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勇于创新;务必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充分认识到学习能力的培养和工作能力的培养同样重要;希望大家坚定信心,砥砺前行,携手开创公共卫生学院的美好未来。

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题为《脚踏实地,全面开创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王宇超代表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了下阶段努力方向,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奋力谱写我院学生会事业新篇章!

与会代表按照大会审议通过的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15名学生委员组成的公共卫生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大会倡议全院青年学生: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遵章守纪,树立良好形象;勤奋学习,提高专业技能;拓展素质,促进全面发展。

文:罗童昕、蔡冰悦

图:潘辰卉、秦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