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梁广副校长一行调研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时间: 2020- 10- 10 11: 06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杭州医学院副校长梁广、校办主任助理胡雯斐一行来到公共卫生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公共卫生学院执行院长沈清、党总支副书记钱琪琳、副院长陈定湾以及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高级职称教师、博士等十余人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由公共卫生学院执行院长沈清教授主持。会上,沈院长首先代表全院教职工对梁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沈院长从组织架构、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教学任务、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公共卫生学院的现状进行了简要的分析,并汇报了这几年学院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公共卫生学院今后5-10年的建设目标和发展思路。随后,钱琪琳副书记和陈定湾副院长补充了各自分管条线的工作,包括高层次人才引进、专业型硕士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行政人员不到位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梁副校长进行了深度交流。会议气氛热烈。

在听取学院领导汇报和老师的发言后,梁副校长作了总结性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公共卫生学院近几年克服重重困难后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几点指导性建议:一是公共卫生学院应着重加强与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全方位深度合作;二是继续加强公共卫生人才培养,形成多层次、多方向的人才培养机制。最后,梁副校长鼓励大家积极努力工作,为公共卫生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章晔,图/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