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公行天下,卫戍健康;拥抱公卫,未来有你 ——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0- 10- 12 15: 46浏览次数:

10月9-10日,公共卫生学院在临安、滨江两校区共迎来207名2020级新生。作为全校唯一两校区同时迎新的二级学院,学院提前准备、积极协调,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帮助下,有序做好迎新服务,保障新生顺利报到。

因疫情防控需要,学生家长无法进入校园,学院迎新工作小组认真梳理各项事宜,提前线上沟通,简化报到流程,让新生“最多跑一次”,高效办理报到手续。



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于报到当天走访了新生寝室,了解同学们的入住情况,解答各类生活问题,鼓励新生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并着重提醒各类安全注意事项。



新生班主任们精心准备了第一次主题班会的内容,充分调动新生参与积极性,通过破冰活动等形式使他们尽快融入新集体,开启新生活。

公行天下,卫戍健康;拥抱公卫,未来有你。愿2020级新生们不断进取,不负青春,开启在公共卫生学院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