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协力齐心,开花结实——公共卫生学院团学活动进行时

发布时间: 2020- 11- 26 16: 06浏览次数:

在竞赛中提高自身素养,在交流中凝聚公卫团魂。时间在指缝间悄悄溜走,天朗气清的十一月也已接近尾声,回顾这段时间,在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支持帮助下,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了系列活动,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勇敢展现自我。

打破陌生,共建未来。2020年11月4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干事大会在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6-101召开。大会伊始,辅导员姚淑慧、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江菡、院学生会主席团负责人吕青青先后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新干事们的热烈欢迎与殷切期许,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立下决心,携手开创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的美好未来。

挥洒汗水,绽放青春。2020年11月5日-6日,杭州医学院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在临安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公行天下,卫戍健康”,伴着整齐有力的口号,公卫学子满怀激情踏步入场,定是要在本次运动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看台上,同学们挥舞应援幅,在一张张加油稿上书写真情实感;竞技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在一次次拼尽全力中超越自我。不仅如此,身着橙色马甲的公共卫生学院志愿者们更是运动场上独特而靓丽的风景线。

青蓝相接,薪火相传。掌握一个重要的学习方法很重要,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需要大家自己不断去摸索......”2018级预防医学专业优秀学生代表李锦浩在11月8日晚举行的2020年新老生交流会上就自己的学习经验侃侃而谈。随后,戴若琪同学分享的“题海战术”“理解性背公式”等学习技巧让新生们茅塞顿开、收获颇丰。接下,魏嘉禾同学以丰富的学生会以及班委工作经验鼓舞同学们学会享受工作,不要“一心只读圣贤书”。最后,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江菡向新生们讲解了英语等级考试和素质分的相关问题。星光指引赶路人,倾囊不负有心人,新老生交流会无疑是新生入学迷茫期的一盏明灯,让同学们更清楚地知道自己接下去应该往哪个方向努力。

百花齐放,异彩纷呈。近期,公共卫生学院还成功举办了团支部述职大会、“温馨一隅”寝室评选活动、60s电梯演讲大赛初赛、十佳歌手初赛等。通过开展各项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相互熟悉相互学习。不仅如此,各类活动也给了同学们展现自我的舞台,让他们能够建立自信,勇敢表达。

文:邹燕

图: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