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0- 12- 10 13: 51浏览次数:

12月9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在黄龙科教中心1811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联系学院的校党委委员楼建林同志、纪检监察室侯村叶同志、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琪琳同志汇报了学院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基本情况,重点分析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责任清单落实情况、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自查及上级督查的整改情况等。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分析了廉政风险点,重点围绕绩效分配、科研经费使用、中美合作办学、教学任务分配、学生实习分配、意识形态、学生奖助贷补、社会服务等领域,查摆了薄弱环节和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点是要抓好责任落实、纪律作风、制度建设、宣传教育和监督执纪,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细节和小事上下功夫,防微杜渐,齐抓共管,使学院各项工作平稳开展。

校党委委员楼建林同志做了点评讲话。在充分肯定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效果的同时,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具体措施,做到长抓、抓细、抓实;第二,落实“一岗双责”,高度重视师生思想工作,多分析、多排查、避风险,促进学院稳步发展;第三,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加强监督执纪,发挥院所融合各项优势,为新杭医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陈哲科

图:洪娴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