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韶华青春 扬帆远航 —记公共卫生学院2020届毕业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20- 06- 24 14: 54浏览次数:

六月凤凰花开,桃李芬芳,仿佛特别为毕业定制。公共卫生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分别于15日和17日,分批分时段安排毕业生返校,办理相关手续。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的学院毕业典礼未能如期而至,但是学院依然为每位返校的毕业生定制了个人专属的“毕业典礼”。学院领导和老师怀着对毕业生的美好期许,为每位毕业生定制了纪念品,赠予毕业寄语,祝福他们勇敢地开启下一段人生旅程。返校期间,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均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情况。



面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领导和老师积极开展毕业生情况分析,主动联系相关企业,为毕业生寻找优质的就业岗位。6月10日,学院邀请美年大健康来校开展专场云宣讲,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专业相关度较高的岗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另外,学院也十分关心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和生活情况,通过谈心谈话、发放求职交通补贴等形式,给予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



毕业,只是漫长人生旅程中的一站,未来的日子里,也许会遇到更多的挑战或暂时的困难,学校和学院将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韶华青春、不负相遇,祝公共卫生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未来可期、扬帆远航!


文:刘明智

图:刘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