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全力以“复”,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 2020- 09- 23 17: 16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细雨微凉,公卫学子于9月18日踏上返校复学的归途。为保证我院学子顺利返校,公共卫生学院党员教师以及部分学生自发组织了一支志愿者队伍,护航同学们的返校之路。

倾盆大雨中,返校进行时。虽天公不作美,好在学院党员教师以及蓝色小马甲们早早就位。党员教师们走访寝室,嘘寒问暖,仔细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所需所念,关怀备至;学生志愿者们也为返校复学的同学们提供了行李搬运、进校引导等志愿服务工作,使得同学们返校复学的疲惫一扫而光。“工作虽然辛苦,但能为同学们顺利返校出一份力,收获那么多声‘谢谢’,倒也不觉着多累了”,学生志愿者潘佳锋同学如是说道。

新学期,新风貌,新挑战,新征程。愿公卫学子在丰收的时节,一起携手在美丽的杭医校园里继续勤勉学习,努力拼搏,勇敢追梦,不负青春韶华。

文:倪晓燕、李锦浩

图:倪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