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1- 12- 14 09: 02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临安校区4-501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委委员张信岳同志、校纪检监察室唐静同志、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华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基本情况,重点分析了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自查情况、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责任清单落实情况、开展“清廉杭医”建设和上级有关精神落实情况和专项督查行动情况等。

      与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分析了廉政风险点,重点围绕人事财务、绩效分配、科研横向经费使用、教学任务分配、学生实习分配、学生转专业、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评先评优、考风考纪、师生意识形态、三个校区实验室安全、疫情防控等领域,查摆了薄弱环节和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各党支部书记也汇报了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严格按照校党委纪委工作部署,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以实际行动推进政风、校风、教风、学风“四清”工程,为“清廉杭医”建设助力。

        纪检监察室唐静同志根据学校近期的纪检监察工作安排,对学校筹备清廉学校示范认定申报工作中学院涉及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做警示教育。

        最后,校纪委委员张信岳同志对本次会议作了点评,他指出,学院党委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做到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希望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学习,共享有效的监督执纪经验。同时,也对学院要加强对基层工作的调研提出了要求。(图文: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