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 03- 05 10: 26浏览次数:

3月2日至3日,公共卫生学院4个党支部(教工支部、学生支部、职业病防治所支部、卫生学研究所支部)分别在临安、滨江和黄龙三个校区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每位党员对2020年度自身情况开展“六查六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通过民主评议推选优秀共产党员。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召开。

公卫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章》和校党代会报告等,学院党委专门召开党委会精心部署会议有关事项。党委书记楼建林特别强调:“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重要措施。”同时,他提出:“党员同志应在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文件的基础上,从学校、学院发展规划出发,查摆自身问题,务实开展自我批评。对他人开展批评也要联系见人见事,不搞一团和气,保证会议高质量、富有成效!”

会上,每位党员紧密结合学校“十年建成万人大学”的目标和学院关于深度开展院所融合,以及与省疾控深化合作等发展规划,从政治理论、思想认识、学习情况、工作方法与成效、教学科研等方面深刻剖析自身问题,找出差距与不足,认真聆听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通过民主评议,最后推选出8名优秀共产党员。

楼建林书记对本次会议的组织工作表示认可,希望党员同志会后就批评意见及时做好梳理、消化,结合学校、学院未来发展,制定详细的个人规划,凝心聚力谋发展,扬帆起航“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