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1- 06- 28 08: 56浏览次数:

6月25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黄龙科教中心1909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联系学院的校纪委委员张信岳同志、纪检监察室唐静同志、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楼建林同志汇报了学院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基本情况,重点分析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自查情况、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责任清单落实情况、开展“一清理、两专项”行动情况及“清廉杭医”建设情况和上级有关精神落实情况等。

与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分析了廉政风险点,重点围绕人事财务、绩效分配、科研横向经费使用、中美合作办学、教学任务分配、学生实习分配、学生转专业、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评先评优、考风考纪、师生意识形态、三个校区实验室安全、疫情防控等领域,查摆了薄弱环节和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严格按照校党委纪委工作部署,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以实际行动推进政风、校风、教风、学风“四清”工程,为“清廉杭医”建设助力。

校纪委委员张信岳同志对本次会议作了点评,他指出,学院党委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做到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希望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学习,共享有效的监督执纪经验。

纪检监察室唐静同志也带来了警示案例分析,她再次强调领导干部要注重自身言行,尤其是个人事项报告及出入境审批上要对党忠诚。

最后,校党委委员楼建林同志对本次廉政建设分析会作了总结分析,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查找问题,把风险点细化,做到精准监督;第二,在院所融合、人事调岗定编、绩效考核方面,党委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要主动扛起责任;第三,加强与校纪检监察室的沟通,对兄弟院校的警示案例要引以为诫;第四,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防范廉政风险,保护好每一位同志。

图/文 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