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 07- 21 10: 43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也是我校实现两院整合后迈向深度融合的重要一年。作为我校试点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的二级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党委齐心协力、狠抓党建,从顶层设计到落地实施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夯实党员党史理论基础,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着力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引领党员以扎实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7月5日至7月15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领导下的5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上半年党建工作尤其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查找问题、短板,制定改进对策。校党委委员楼建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院教工一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省卫健委科教处副处长朱炜莅临指导。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目的明确、流程清晰,首先由教工一支部书记作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然后每位党员认真梳理个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心得感悟、存在差距与不足,其他党员对其开展批评。最后,楼建林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要求会后每位党员认真思考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结合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同时要求各党支部根据学校、学院未来发展目标,结合支部自身特点及党史学习教育现状,调整制定下半年工作计划。

  半年来,通过对党史理论的持续学习和连日来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精神的学习,公卫学院全体党员沿着中国共产党如何建党,如何从几十人发展壮大到如今拥有九千多万党员的执政大党的历史脉络,深刻领悟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成功带领中国人民从贫困到站起来到富起来,永远铭记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同时,全体党员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改进学习策略、完善学习评价、梳理学习成果,以不断提升的党史理论水平促进各项工作走向纵深,为学校、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朱丽娜  蒋兆强 王晶 洪娴婷 柴建荣 张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