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卫生学研究所、职业病防治研究所)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1- 09- 15 15: 59浏览次数:

    9月10日,公共卫生学院(卫生学研究所、职业病防治研究所)在临安校区图书馆4楼国际会议中心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沈清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内容对暑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做了部署。

    首先,党委副书记吴海华对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等做了总结回顾。学工方面,暑假期间积极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在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出色地完成了就业工作。全科医学素养见习期间,党委书记楼建林赴临安人民医院调研了解学院第二批全科医学素养见习情况,与临安人民医院相关领导和带教老师交流探论,与同学们亲切座谈。同时,学院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学生实习、搬迁、新生班主任遴选、新生入学准备工作及创新创业相关工作。党建方面,各支部继续深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并就前一阶段工作做了梳理总结,完成了党的教育方针贯彻情况专项自查工作和安全相关信息排查工作。会上,吴书记还就本学期学校将迎来省委巡视组巡视工作做了动员,号召广大教职员工深入学习学校学院相关政策制度,高度重视并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接下去,学院还将开展一系列迎新工作和创新创业相关工作,鼓励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

    接着,副院长陈钧强对上半年社会服务工作做了梳理总结。上半年,在完成大量的涉外体检工作的同时,我院的职业卫生检测评价、职业健康检查督导等工作也顺利完成;社会服务工作上半年业绩已达500万左右,下半年还将再接再厉。

    副院长李迎君总结了上半年的教学运行情况,以及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的进展情况,重点阐述了学院思政项目申报及建设、教学大纲编制中课程思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完善要求,汇报了暑期实习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她特地强调了本学期初重修重考、教学进程表编制等工作的重要性,应确保期初教学工作开好头。

    最后,执行院长沈清对学院上半年和暑期工作做了回顾总结,从暑期招生工作、实习安排及检查、全科素养实践、科研项目申报、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全面梳理。她对学院半年来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鼓励全体教职工保持干劲,继续努力。最后,她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尤其是需要开拓创新的方面,作了解析和布署,以求在学生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进一步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