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备战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22- 01- 24 17: 21浏览次数:

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将于2022年3月-4月拉开帷幕,这是我校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大练兵的好机会,也是对外展示我校公共卫生人才培养成果的好窗口,学院对此予以高度重视,并决定选派2017级预防医学专业本科生参加本次大赛的预防医学专业赛道。为切实提升参赛学生竞技水平,1月21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大赛筹备工作会议在滨江校区召开。学院执行院长沈清、副院长李迎君、专业负责人钟要红及多名专业教师出席了会议。

沈清指出,2017级预防医学专业本科生是我校升本后学院招收的第一批本科生,4年多时间的磨砺铸就了他们在学习、科研、校外实践等方面过硬的本领。此次省级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是他们首次参赛,检验的不仅是学生对专业技能的掌握程度,更是对我们专业教学团队的检验。希望备赛团队充分重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为学生取得佳绩保驾护航。

随后,李迎君和钟要红分别从技能大赛概况、流程和比赛具体内容等方面展开介绍,着重校内初赛和省赛的训练计划明确了分工。与会教师纷纷发表对训练计划的想法和建议,针对备赛中可能的困难探讨解决方案,并表示将群策群力、全力以赴。

      会议最后,李迎君对备赛团队表示感谢,并强调备赛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教师们能树立与时间赛跑的意识,努力克服困难,放假不放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期待在团队的通力合作下,取得满意的成果。 蒋曦依 朱丽娜 蒋曦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