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公卫学院学生一支部入选校首批样板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2- 10- 10 08: 53浏览次数:

近日,杭州医学院党委公布了首批校级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创建单位名单。公共卫生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功入选成为“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该支部由预防医学专业本科生和教职工代表组成。近年来,支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以党建引领促学风、促成长、促社会服务为方针,构建了特色鲜明的“4321”党建体系,即搭建了4个学习平台,成立了3个技能创新小组,形成了2个学生提质培优实施计划,打造了1个特色党建品牌(健康使者团)。近三年,支部党员中,获国家奖学金3人,省政府奖学金29人次,省优秀毕业生18人,获省级及以上专业技能竞赛奖9项,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7项,发表SCI论文 28篇健康使者团发挥预防医学、健康管理的专业特长,走进社区宣传养生知识、健康生活,推广合理膳食、健康生活方式助力健康浙江和共同富裕建设

下一步,支部将在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计划分步骤、有序推进创建工作,做到软、硬件投入并重,整体水平和品牌建设双提升,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双融合。支部将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的“七个有力”为标准,聚焦“一强二铸三融四行五育”建设工程深入开展创建工作,着力强化“健康使者团”品牌建设打造建设扎实、充满活力、特色鲜明的样本板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