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廉政教育暨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2- 04- 26 12: 23浏览次数:

2022年4月8日,公共卫生学院廉政教育暨师德师风教育大会在黄龙科教中心科技大楼四楼小报告厅举行。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部分教职工线上同步参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华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楼建林作了题为做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好教师的党课。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为切入点,国家、学校、个人三个层面阐述加强师德师风的重要意义他将党课融理论实践为一体,既有对相关论述鞭辟入里的解读,也紧密结合身边事例指出当前师德师风上存在的问题他最后强调每位教师都要争做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好教师。

  院长沈清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教师入职誓词》激励大家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书记、副院长徐青《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作了全面解读书记吴海华通报了教育部、校纪委公开发布的5起违法违纪案例和5起教学差错事故,警示全体教职工严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

  最后,学院党委与下属5个党支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各教研室、研究室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深化等级平安校园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校园消防安全目标管理承诺书》和《实验(实训)室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全体教职工签订《高校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