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征程万里风正劲,使命千钧再奋蹄——公共卫生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 05- 12 12: 32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健康、有序、高质量开展,进一步团结带领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升自我,恰逢“五四”青年节、建团百年之际,5月6日公共卫生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校团委刘俊汲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青,学工办主任刘明智,院团委书记杨进利出席大会,校学生会、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应邀参加大会,学院学生代表145人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邹燕主持

因疫情防控原因,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临6-102教室,分会场设在临6-105教室、临6-111教室和钉钉线上会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

 

主会场全体人员奏(唱)国歌

刘俊汲老师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关心、重视、理解和支持共青团、学生会工作的学院党政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全院学生干部和青年学生致以亲切问候。刘俊汲充分肯定了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在2021年取得工作成绩,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委员会能够做到规范管理、守正创新。最后,她祝愿校院两级团委合作更加密切,共同谱写团委、学生会工作新篇章

 

校团委刘俊汲老师致辞

徐青代表院党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学生工作的校团委和各兄弟学院表示由衷感谢。他要求,学院广大青年要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徐青带领大家回顾了学院一年以来突破式的进展,肯定了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向院团委、学生会以及各位学生代表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定信念,争当奋发有为的时代先锋;二是练就本领,展示杭医青年的智慧力量;三是昂首挺胸,展现公卫学子的时代担当。

 

徐青老师致辞

第一届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委员会执行主席吕青青作《杭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并总结了上一学年我院学生会的成绩和经验。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继续在提高思想引领效度、挖掘文体活动深度、促进创新创业力度等方面有所突破,相信学院的学生会工作必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吕青青作工作汇报

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杭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杭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章程(修订草案)》。随后选举产生了由王思语、方燕孙延18人组成的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由黄舒、曾悦、潘奕戎组成的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

 

 主会场投票现场              分会场投票现场 

潘奕戎同学作为新一届学生会员会代表上台宣读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年“从点滴做起,完善自我,努力发展成为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公共卫生类高等应用型专业人才。”随后,由大会秘书长杨进利老师宣读闭幕辞,总结本次大会所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就他指出这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鼓劲的大会,也是指导我院学生工作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的动员大会,并祝愿公共卫生学院在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的带领下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最后,大会在全体代表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圆满结束。

 

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及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会议恰逢建团100周年,我们相信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将坚守初心、锐意进取,团结全体公卫同学共同进步与发展,为建设更美好的公共卫生学院,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拥有求真博爱精神的医学人才而发光发热。

 

                                                刘杭

图:周逸蕾、刘家欣、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