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美丽校园·我的家”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 05- 20 08: 53浏览次数:

各二级分工会: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弘扬爱国爱校、爱岗敬业精神,充分展示新杭医校园之美、师生之美,用镜头讲述美丽校园的故事,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决定举办“美丽校园·我的家”摄影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摄影主题

以“美丽校园”为主题,展示校园风光,师生们工作、学习、生活场景,以精彩的图片传递正能量,共筑幸福小家。

二、组织单位:

校工会联合校摄影协会共同主办

   三、集内容:

(一)纪实类作品:展示我校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积极向上良好精神风貌的作品。

(二)风光类作品:展示各校区美丽校园风光作品。

   四、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

   五 、征稿要求:

   (一)每一类作品可投1~10幅,稿件请注明作者姓名+10个字以内作品名称。

   (二)作品要求jpg格式电子版,大小不低于2M,彩色、黑白均可,手机、相机拍摄均可。通过钉钉打包后直接发送给校摄影会协周建阳老师,电话:13646818788。

   (三)请各二级分工会组织并鼓励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根据稿件数量、质量,设置若干奖项,获奖作品将在校网和公众号上展示,获奖作者有机会参加校摄影协会组织的采风活动。

 

 

校工会

校摄影协会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