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积极备战学校2022年度新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发布时间: 2022- 05- 09 09: 13浏览次数:

    为加强新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根据校网发布的《关于举办2022年度新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54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黄龙校区1912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度新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院级初赛,共有7名新教师参赛。学院党委书记楼建林、执行院长沈清、副院长徐青及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担任评委,比赛由沈清院长主持。

    比赛采取现场授课的形式,参赛教师们紧紧围绕课程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充实、重难点突出、逻辑清晰、课件制作精美,充分展现了新教师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教学风采。评委们依据《2022年度新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评分表》每位选手进行综合评分,并对其现场表现进行细致点评,肯定了选手们对本次比赛的高度重视和充分准备,并结合课程特点及自身经验对教师们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杨叶和沈宏两位老师分别获得学院初赛第一名和第二名,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组织的新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预祝其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