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吕建新书记参加公共卫生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以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为抓手,加快打造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时间: 2022- 06- 16 21: 53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临安校区4-401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书记吕建新、校纪委委员张信岳、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钱琪琳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院办负责人和学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青主持。

校党委书记吕建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上半年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将党风廉政与学院各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同时认真组织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取得明显成效。他强调,学校已经明确优先打造公共卫生一流学科,全力支持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学院迎来了史上最好的发展机遇期。他要求,公共卫生学院要进一步发挥与省疾控中心联合办学优势,要以“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为主要抓手,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开拓思路、奋勇直前,全力推进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

校纪委委员、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信岳到会指导,充分肯定了公共卫生学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并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钱琪琳在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师生意识形态教育、强化监督责任等方面给予了亲切指导。

会上,徐青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汇报。重点围绕抓政治建设、抓思想教育、抓制度建设三方面分析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学院党风廉政情况,梳理了当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就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四张清单”落实情况和巡视整改工作调研会任务落实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参会人员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廉政风险点及防范措施作了汇报。

会后,学院就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和吕建新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进一步学习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