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2022年滨江区社会发展局下属事业单位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22- 06- 07 09: 47浏览次数: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杭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操作程序(试行)》等规定,结合实际人员需求情况,滨江区社会发展局决定组织实施2022年杭州市滨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此次共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8名。具体招聘岗位、人数、条件详见《2022年杭州市滨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计划表》(附件1,以下简称“招聘计划表”)。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具有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国家承认的相应学历学位;

(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和心理条件;

(六)年龄一般在35周岁及以下(1986年6月12日【含】以后出生)。具体年龄要求以各招聘岗位的年龄条件为准。

(七)户籍(以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落户时间为准)和相关资格证书取得时间、相关“工作经历”时间计算,截止到2022年6月12日。应届考生学历取得时间可至2022年8月31日。

(八)根据《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卫生部令第4号第十一条、《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国卫医发[2014]11号)第六条规定,不符合医师资格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报考需要参加执业医师考试的岗位;已经注册过的,执业范围必须和报考岗位相匹配。

 

三、招聘程序

 

发布招聘公告、网络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资格审查分为初审、复审和再审,并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至正式聘用后结束。

 

四、报名事项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

 

(一)注册及报名

时间:2022年6月13日9时—2022年6月19日17时。

报考人员登录杭州市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中心业务系统(http://rljl.wsjkw.hangzhou.gov.cn/web/account_info/toLogin.html)注册个人基本信息,上传本人的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照片为30k以内,不大于128*180像素,不小于80*110像素),填写应聘报名表,并完成诚信确认。

2022年6月13日9时—2022年6月19日17时,报考人员可在报名系统查询报名不足1:3比例的岗位,报名系统每30分钟自动更新数据1次。在报名期间报考人员可更改报考岗位,招聘单位暂不作初审。

在本次招聘报名过程中,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二)资格初审

时间:2022年6月20日9时—2022年6月21日17时。

招聘单位对报考人员最后选定的岗位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查条件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解释。对资格初审未通过人员将网上反馈并说明理由。在此期间,报名系统不对考生开放。

(三)公布不开考和核减岗位

2022年6月22日在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http://wsjkw.hangzhou.gov.cn/)上公布不开考岗位和核减岗位情况。对有效报考人数不足招聘计划3倍的岗位不开考或酌情核减招聘计划。

(四)网上查询及改报

时间:2022年6月24日9时—2022年6月25日17时。

已注册报名人员登录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招考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不开考岗位报考人员和资格初审未通过人员,可进行网上改报并接受资格初审,改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5日17时。改报的资格初审时间至2022年6月27日17时结束。未及时改报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五)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时间:2022年6月28日起

考生在规定时间登录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招考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及报考须知。

 

五、考试办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1、笔试内容为本招聘岗位相关专业知识,成绩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2022年7月3日上午9:00—11:00。

2、报考人员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按准考证上规定的考点、考场和时间参加笔试。

3、笔试结束后,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现场资格复审对象。如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笔试人数确定现场资格复审对象。笔试存在违纪情况的,不得入围现场资格复审对象。2022年7月8日起考生可在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上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二)资格复审

入围人员按招聘单位指定的时间、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应聘者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1、2022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户口簿(集体户籍卡、户籍证明)、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本人身份证、个人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已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同时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学历验证报告(即:《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2、其他报考人员须提供户口簿(集体户籍卡、户籍证明,全国户籍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个人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学历验证报告(即:《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3、招聘岗位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及工作经历等相关证件(证明或合同)等要求的,还须提供相应的证书。

4、招聘岗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应提供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相应的劳动合同、社保缴费证明以及能证明相关工作经历的其他证明材料)。

5、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如有列入现场资格复审对象未按时参加复审的,或在复审环节被取消面试资格的,或书面提出不参加资格复审的,可在本招考岗位笔试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通过资格复审入围面试的人员名单将在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http://wsjkw.hangzhou.gov.cn/)[1] 人事信息栏中进行公示。

(三)面试

入围面试的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凭个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领取面试通知书。领取面试通知书之后放弃面试资格或未按通知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不再替补。面试时请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和面试通知书。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面试成绩将在杭州市卫生人才网进行公示。

 

六、体检与考察

 

面试结束后,在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笔试和面试成绩的50%折算成综合成绩(有小数点的保留2位)。体检对象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在计算综合成绩时出现并列的,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若笔试成绩也相同,依次按学历、学位、工作经历高的排名在前)。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杭州市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考察有关规定执行(如体检、考察工作实施前,国家、省、市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

 

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的,或考察不合格(或放弃、或考察中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的,由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按照择优原则视情决定是否递补。若递补的,则在该招聘岗位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七、公示及聘用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官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对反映的问题影响聘用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报到和聘用手续。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或2022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不能在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报考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证书的,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八、其他事项

 

(一)报考人员的报名信息与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二)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三)公示后,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聘用资格,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替补。需要替补的,有关岗位均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四)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过程的有关信息均通过“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官网”发布,请注意查询。

(五)网报技术咨询电话:0571-85255443。

(六)招聘岗位咨询电话:0571-86684633。

(七)监督电话:0571-87703316。



附件:附件:2022年杭州市滨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计划表.xls


 

 

杭州市滨江区社会发展局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