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重返母校,共忆芳华丨记公共卫生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校友分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 03- 20 13: 00浏览次数:

初春杭医,青春再聚。319日,杭州医学院迎来了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公共卫生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也迎来了第一次的校友分会活动。当年象牙塔里的同窗好友返回梦想开始的地方,追忆往昔时光,共叙校园情谊。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公共卫生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也等来了来自省内各地的校友们。他们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学院各处合影留念。

                                                                                                                  

 

许多校友都已多年未回母校,当他们参观崭新的校园时,不禁为母校现代化的建筑和美丽风光感到自豪。望着学院文化墙上公共卫生学院历届毕业照,校友们感概万千;看着如今莘莘学子们的风采,校友们也深感欣慰。

 

随后,校友们参加了学院的座谈会。会上,沈清院长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她表示学院一直以来的成长和发展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公共卫生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欢迎校友们今后常回“家”看看。同时她也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校友代表金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罗进斌、永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吴忠顶等校友纷纷发言,他们不但热烈欢迎母校的师弟师妹们毕业后回基层工作,同时也迫切希望加强与学院的科研合作。校友们面对着过去的老师,也打开了记忆之门,纷纷回忆起求学时的种种趣事,并介绍了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他们表示当年在公共卫生学院的学习经历,为日后的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一张嘴、一支笔、一条腿。”凭着公卫人的大胆与勤奋,他们在自己的事业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校友会成立大会是鉴往知来的重要日子,公共卫生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校友分会活动,期盼与广大校友在欢庆中凝聚力量、共叙发展,携手助力母校建设高水平公卫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