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赴温州医科大学学习交流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筹备经验

发布时间: 2023- 03- 07 08: 09浏览次数:

2023年,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预防医学专业赛道)将由杭州医学院承办。为确保大赛顺利举行,33日,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李迎君一行赴温州医科大学交流学习大赛筹备经验。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院长刘晓冬、副院长刘佳明、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方芳、教学办公室主任王琼等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刘晓冬对李迎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李迎君对温医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达此次到访目的是向温医大汲取举办省赛的宝贵经验,以期未雨绸缪,做好各项工作部署,使本届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方芳、王琼等分别以往届大赛的筹备和举办工作为切入点,详细剖析了大赛的筹备流程,耐心阐述了竞赛中各环节的组织安排。与会双方就竞赛有关的计划安排与实施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李迎君一行还受邀参观了温医大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实践教学中心。

此次交流学习紧凑而充分,对于大赛的顺利举办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将在学校的指导下紧锣密鼓、全力以赴地做好各项工作,以期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