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聚力凝心 携手创新—公卫学院召开第一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3- 04- 01 14: 30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杭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的第一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在黄龙校区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邀请浙江大学刘东红院长、吉林大学刘静波院长、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食品科学研究院李言郡院长、浙江科技学院毛建卫校长等11位国内知名专家参加,公卫学院副院长李迎君主持会议。

会议成立了第一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指导委员会,李迎君副院长为各位委员颁发聘书,曲雪峰副研究员向与会专家汇报了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和专业未来发展方向。

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基于大卫生、大健康的指导思想,融入医学特色,以解决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健康和国家食品安全问题为出发点,培养综合应用型人才。学术委员会专家对新专业的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高校本科专业建设方面和企业实际人才需求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此次会议紧紧围绕我校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建设的主题,与会专家热烈讨论、群策群力,为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